美白保湿抗皱 丝瓜水给美肌新享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4 03:20:23

  原文标题:美白保湿抗皱 丝瓜水给美肌新享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大家是否知道丝瓜除了食用之外,还拥有美肤的功效呢?丝瓜水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品,它能滋润、美白、保湿、抗皱......护肤效果一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丝瓜水的护肤妙用,同时发掘更多瓜果的美容法吧。

美白保湿抗皱 丝瓜水给美肌新享受!

  “崇尚自然”是美容界永恒不变的趋势,自古以来,丝瓜水就是美容的圣品。在清新绿色的菜园里,还有那些蔬果能带给我们美肤的体验呢,快来看看吧!

  丝瓜美容法:丝瓜水洗脸控油

  在1500~2000毫升的温水里,加入丝瓜水75~100毫升,备用。用其洗脸,每天1~2次,连续1个月,可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使脸部粗大毛孔变得细小平整、皮肤细腻而有光泽。

  丝瓜美容法:丝瓜水敷面美白

  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加入丝瓜水、牛奶,混合均匀后就可以敷脸了。时间在10-15分钟左右。长期使用这款丝瓜水美白面膜,皮肤会更加白皙细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