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美白最佳方案 不做黑妹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2 23:19:10

  原文标题:初夏美白最佳方案 不做黑妹子--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拥有白嫩细滑的肌肤是有很多女性的追求,那么如何变成雪般肤质,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困惑。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支支招,让你变身白美人,闪耀过夏天哦!

初夏美白最佳方案 不做黑妹子

  步骤一:深层清洁肌肤

  扫除美白障碍沐浴了一天的阳光之后,进行脸部的深层清洁是美白运动的首要工作。说到深层清洁当然不是只用洗面奶就可以的,使用方便实效的洁面布是更好的选择,特殊的柔细材质,能针对脸部不同部位的需求,从卸妆到清洁,轻轻松松一次搞掂。 建议女性朋友们在用美白保养品前首先使用洁面布为皮肤做一次彻底的清洁运动,先把脸上的残妆、脏污与角质层都洗净后,再抹上美白保养品,才能让美白精华直达肌肤底层,让肌肤有效地吸收。洁面布的细小纹理,还可以起到按摩脸部肌肤的效果,让脸部的压力也慢慢地释放出来。

  步骤二:到位保湿调理

  赶走肌肤的黑色素清洁之后,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调理液了。一些含有维他命B3与桑树精华的美白调理液,能减少黑色素的转移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当成化妆水来使用,若是以化妆棉沾取则可当成净白面膜,加强净白保湿护理。长期使用保湿美白调理产品,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也让肌肤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后,更容易让保养品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