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的美丽 持家女省钱护肤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1 20:41:04

  原文标题:低成本的美丽 持家女省钱护肤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今人们对保养愈加的重视,各种保养招数和奢侈护肤品也层出不穷,可是长期下来,累积的花销实在令人咋舌,而且很少有人负担得起,怎么办呢?难道没有钱就意味着不能美丽吗?其实不然哦,下面给你分享零成本的保养秘籍,让你美丽无负担!

低成本的美丽 持家女省钱护肤术

  一、零成本美容

  不花钱也可以轻松改善肤质,世上还有这样的好事!这么神奇的零成本美肤妙招不来get一下吗?

  1.用无名指代替昂贵按摩棒

  大家都知道金属按摩器和微震按摩器都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护肤效果,刺激血液循环,让肌肤新生等。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要花费一定的价钱。其实用手指按摩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涂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无名指拍在眼周,这样力度适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皱纹无处不在啊人类!)

  2.冰勺子消灭金鱼眼

  如果你嫌冰眼罩或去水肿的眼霜价格不菲,那么只要你家里有金属勺子就可以替代它。任何时候,只要是有眼袋或者眼睛浮肿,把勺子浸在冰水中30秒(或者直接在冰箱里放一把勺子),再用勺底轻压在眼睛上,一边15秒,金鱼眼就会离开你了。

  3.洗化妆刷用婴儿香波

  以前都是买便宜的化妆刷,用脏了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扔掉,这样虽然省事,可是积少成多消耗的成本算下来也不少。实际上,现在看得上眼的化妆刷都没那么便宜,必须清洗后重复使用。你可以试试用婴儿香波清洗,成分很温和,不会损伤刷头,就算有残留也不会刺激皮肤,同时也能很好地清除油脂和堆积的污垢。

  4.闲置唇膏放冰箱

  如果有用了不喜欢、扔了又可惜的闲置唇膏什么的,可以放在冰箱。需要时把冷藏后的唇膏擦在身体上干燥的地方(想想看:手肘,膝盖,或者被男友的络腮胡刮拉过的嫩下巴)。用后很滋润,光滑且保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图库图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