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喜得千金 产后护肤有方让美丽升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22:16:16

  原文标题:大s喜得千金 产后护肤有方让美丽升级--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日前,38岁的大S喜诞千金,并在微博上晒出全家福照片。有着“美容大王”美誉的大S在生完宝宝后,虽然疲惫得睁不开眼,但肌肤依然透着白皙红润的好气色,让人好生羡慕。

大s喜得千金 产后护肤有方让美丽升级

  大S喜诞千金 微博晒全家福

  不过接下来的月子期间,还会有很多新妈常见的肌肤问题涌现,比如黑眼圈、浮肿、痘痘等,要想生娃后美艳不减反增,新妈保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现在就带你细数产后肌肤难题及对策,新妈们一起来学习吧!

大s喜得千金 产后护肤有方让美丽升级

  肌肤问题1:痘痘
   很多新妈妈生过宝宝以后,痘痘会选择在嘴旁“安家落户”,而且还伴有肿痛的感觉。中医一般认为产后长痘痘除了内分泌变化这个原因外,还有可能是情绪压力 以及睡眠受到影响造成的。另外,也不能排除坐月子时恶补过头的因素。特别是本身身体就比较燥热的新妈妈,如果补不当,也会令身体内“火”气冲天,导致痘痘 难消!
  对策:
  1、产后要勤洗脸,化妆的妈妈一定要将妆卸干净,同时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还要注意用温水。补水永远是王道,平衡肌肤水油分泌是关键。
  2、多喝开水、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注意肠胃是否排泄正常,保持睡眠充足。少吃辛辣、冷饮等刺激性食物,肥肉也少吃。避免刺激食物摄入可以促进肠道排毒。
  3、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很好了,日常的积累也比过去好得多,所以生产以后也不需要那样恶补了。要是日常食物调理不见效,建议咨询专业皮肤科医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