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姑娘的保养法则 让你桃花朵朵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9 23:15:17

  原文标题:单身姑娘的保养法则 让你桃花朵朵开--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单身姑娘的保养法则 让你桃花朵朵开

  一个人生活常常会疏于对自己的护理和关心,尤其是女人如果你还是一个以工作为重心的女人。但是这样常常会让自己变成身边一朵桃花都没有的高危人群。请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学会几招日常保养小贴士,做回精致小女人,保证你桃花朵朵开不停。

单身姑娘的保养法则 让你桃花朵朵开

   晚间乖乖好安眠
  一个人住的女生切忌熬夜,半夜不睡伤身浮肿易多愁善感,容易引发各种皮肤问题。早睡是保养界的万能药。晚睡不仅会让第二天清晨的你浮肿难消,更会引起一系列的连环效应:容易饿→吃东西→长肉+皮肤不好+精神不好,夜深人静容易多愁善感没事找事。其实简简单单早睡并保持健康的作息,气色才会红润有光彩。
  所以为了你的桃花,好好打点一下自己的睡眠环境吧。干净柔软舒适的床上用品不仅能让你更舒适的入睡,也能减少细菌对皮肤的侵蚀和伤害。适合的晚安面膜和香氛产品更是能帮你做个好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