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肌肤保湿小妙招 助你养成水润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9 21:40:44

  原文标题:7个肌肤保湿小妙招 助你养成水润美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当皮肤的含水量越高,皮肤就越红润有弹性,水补好了,皮肤自然光滑细腻,皱纹色斑全都消失不见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七个快速让皮肤保湿的小妙招,助你养成水润美肌哦!

7个肌肤保湿小妙招 助你养成水润美肌

  你是不是有过皮肤干燥缺水的烦恼呢?当皮肤感觉干燥、敏感时,做好保湿工作是很关键的,那么到底该如何补水保湿,皮肤才能长效水润呢?下面七个小妙招教你如何给皮肤保湿,快来让皮肤喝饱水吧!

7个肌肤保湿小妙招 助你养成水润美肌

   皮肤保湿小妙招1 敷爽肤水面膜
  准备一粒压缩面膜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倒入爽肤水,直到压缩面膜吸满,舒展开来。将吸满爽肤水的面膜敷在清洁好的脸部皮肤上,10分钟后取下即可。可快速缓解脸部干燥,全方面的让皮肤吸收水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