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7 13:11:25

  原文标题:《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

   刘羽琦
  由“中国第一网络美女”和“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爆红网络的刘羽琦,后来又横扫嫩模界,成为内地时尚女模的领军人物,而现在她也转型为演员。她在《结婚前规则》饰演的广告模特可谓是本色出演,高挑的身材年轻的面孔,镜头前展示的细致柔滑的肌肤,想来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秘诀。
  一、肌肤补水
  对于日常护肤,她推荐大家使用补水成分较高的乳液,肌肤容易干燥的女士也可以使用一下冰膜敷脸,日常还要注意体内补水,她说滋补的养颜汤除了可以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以外,还可以为肌肤注入养分,还有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最适合此时吃的水果当属梨,它不但水分多,而且滋阴润肺。

《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

   二、面膜保湿
  刘羽琦推荐要多使用补水保湿的面膜,除了注意保湿外,也要多涂一些滋润成分较高的润肤品及精华素。刘羽琦会每隔2-3天使用含保湿性较高的面膜敷脸一次,对于情况较糟的地方还可以稍加按摩,按摩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消除水肿现象,还可以给自己的肌肤休息一下。
  三、作息饮食规律
  刘羽琦认为其实女孩子一定要少熬夜,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良好的睡眠和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平时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多吃美容性食品,保证睡眠的充足,作息规律、饮食健康很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