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可以美白吗?3大衍生作用让你变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5 18:12:39

  原文标题:维生素c可以美白吗?3大衍生作用让你变美--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一提到维生素C,在很多人脑海中首先会自动生成的护肤关键词就是“美白”,的确,不管是维生素C本身还是经过复杂化学转化的VC衍生物,它们都有非常强大的酪氨酸酶抑制作用,能够对抗黑色素,帮助肌肤还原并保持白皙的外观。但你知道吗,维生素C的强大效果并不单单表现在美白上,还有很多其他的肌肤问题也都可以通过利用它来改善。

维生素c可以美白吗?3大衍生作用让你变美

   衍生作用1:淡化岁月痕迹
  添加了较高浓度维生素C成分的保养品不仅可以帮助淡化斑点,均匀肤色,还能够隐退面部纹路,这是因为高浓度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穿透角质层,渗透进肌肤内部,直接刺激肌底的胶原蛋白组织,让胶原蛋白大量生成,从而使肌肤表面变得丰盈平滑。

维生素c可以美白吗?3大衍生作用让你变美

   衍生作用2:细致毛孔
  维生素C的化学名称叫做抗坏血酸,属于一种有机酸类物质,所以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都有一种清甜但又夹杂着酸咧的口感。正是由于维生素C也具备了其他酸性护肤成分的角质剥落特性,所以使用含有较高浓度维生素C的保养品不仅可以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还可以促进老化的角质细胞脱落,让毛孔由内而外的恢复紧实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