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妆也能美炸天!她们是这样护肤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5 06:41:32

  原文标题:不化妆也能美炸天!她们是这样护肤的--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不化妆也能美炸天!她们是这样护肤的

  5.李英爱

  在现在易小V脸为美的娱乐圈里,漂亮的圆脸女星就很难得了,而李英爱就是其中的代表。她的脸是典型的园鹅蛋脸型,有点圆有点肉肉的,眼睛、鼻子、嘴搭配起来却是很难得的自然美,稍微下垂的眼角给人善良的印象。

  李英爱的护肤秘籍:李英爱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透明皮肤。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矿泉水),她的皮肤皮肤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皮肤提供水分。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李英爱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保持体内水分的充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