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么防晒效果好 教你6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5 00:15:29

  原文标题:夏季怎么防晒效果好 教你6招--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暑期时间充足,很多美眉摆脱了中考高考的压力,可以尽情地去看世界了。小编提醒,在看世界的同时,由于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女性一定要做好保养,才能够keep住美白的肌肤。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夏季怎么防晒效果好。

夏季怎么防晒效果好 教你6招

  1、打伞戴帽防紫外线
  夏季出游当然要撑伞,防晒霜不能完全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打伞、穿长袖长裤、戴遮阳帽或太阳镜还是很必要的。美眉们暑期出游的时候,千万不要嫌麻烦不带伞哦!
  2、做好皮肤清洁
  清洁皮肤是日常生活中美眉们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美眉们准备出游,就更不能忽视清洁了。首先,在出发前的几天内,肌肤的清洁工作就要做得深入和彻底,外出游玩,景区人多空气质量差,灰尘也多,再加上出汗,很容易堵塞毛孔,这时候,美眉们可以找地方洗个脸,晚上回到住所后再累也要彻底洁面,并敷个面膜,好肌肤都是这样呵护出来的。千万不要因为觉得累就马马虎虎洗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