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护肤成绩单你能拿几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4 23:38:44

  原文标题:调查:护肤成绩单你能拿几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调查:护肤成绩单你能拿几分

  你从几岁开始护肤
  调查结果显示6.81%的人从0岁-10岁就开始护肤;32.74%的人从10-20岁间开始,而绝大部分人87.12%是从20岁后开始的!
  从0-10岁就开始护肤了的童鞋绝对可以打90分以上哦!
  0-12岁 防晒
  幼儿时期,开始人生的首次防晒,如果是去海边、高原等强紫外线地区,就算是几个月的婴儿都必须要涂抹防晒霜 。好在目前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专门针对儿童的防晒霜,就可以看出防晒的适龄期正在趋于儿童化。因为大家对于紫外线的认识越来越深入,紫外线是老化的元凶,它对老化的影响威力比年龄还惊人,疏忽防晒年轻时容易长“雀斑”,接着就会提早产生皱纹。
在这个时期一般防晒产品SPF系数只要15--30即可,如果同时具保湿或控油功能更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