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十大女神的护肤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4 22:38:41

  原文标题:《偶像来了》十大女神的护肤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偶像来了》未播先热,粉丝们惊喜地发现女神鼻祖林青霞、紫霞仙子朱茵、甜美歌后杨钰莹……居然十年不变老,肌肤紧致白皙,风韵不减当年。到底她们是怎样保养肌肤的呢?她们又有什么抗老秘笈?

《偶像来了》十大女神的护肤术

  前方高能!《偶像来了》一大波女神来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粉丝们发现林青霞、朱茵、杨钰莹、宁静、蔡少芬等女神明明一大把年纪了,可是肌肤却好得过分,让人猜不到真实年龄。下面,跟编辑一起来看看她们的保养秘笈,跟着做让你十年不变老。

《偶像来了》十大女神的护肤术

  林青霞可以说是女神的鼻祖了,从“玉女”掌门人到“东方不败”,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而不能逾越的回忆。从《偶像来了》曝出的照片来看,时隔22年后复出的林青霞,肌肤饱满光滑,白净无斑,一点也不像60+的人!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个女人真的美了一辈子。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