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角质 不同肤质的去角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4 21:38:38

  原文标题:怎么去角质 不同肤质的去角质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人都认为去角质很简单所以就不屑一顾,可是去角质这件小事你真的全都做对了吗?你知道身体去角质跟脸部去角质有什么不一样的吗?你知道油性肌肤跟干性肌肤去角质又有什么不同吗?下面编辑带你全面认识去角质这件小事!

怎么去角质 不同肤质的去角质方法

  Q:为什么明明很少去角质,肌肤角质层却越来越薄?
  A:很多品牌的化妆水都同时含有去角质功能,每天使用这样的化妆水已经能让皮肤保持柔软、清透,再进行专门去角质只会让皮肤去角质过度受伤。要提前看清化妆水有没有说明具有去角质作用,可以尝试在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化妆水轻轻擦拭皮肤,擦拭后化妆棉上有黄或黑色的脏污,表面这款化妆水已经具有去角质功能,不再需要其他去角质产品了。
  Q:磨砂产品颗粒感越强越好?
  A:磨砂膏中的颗粒较粗,使用时跟皮肤的摩擦较大,用后皮肤会 干燥、发红、疼痛。应挑选颗粒细小、圆润的磨砂产品,天然果核微粒、微粒、杂粮微粒都是好 选择。千万不要把身体用的磨砂膏用在脸上,颗粒感太强会让脸部肌肤太过刺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