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3 13:11:29

  原文标题: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娱乐圈新秀并起,昔日女神也来凑热闹。“玉女”杨钰莹隐退11年后复出,“小龙女”李若彤11年后再亮相,韩国女神李英爱10年后复出......十几年过去了,女神们容颜依旧,你们再不老我们都要疯了!

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新秀并起的时代,昔日女神们也不甘示弱,很多女星在隐退多年后纷纷复出。十几年如一日的不老容颜惊呆小伙伴,40多岁复出又怎样,跟小年轻们比起来更有气质更沉稳更受欢迎,关键是颜美肤嫩保养得好,分分钟拉拢粉丝啊!想知道这些年女神的容颜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杨钰莹
  (复出年龄:41岁)

  2011年,曾经的“歌坛甜姐儿”杨钰莹身着一袭露肩白裙亮相湖南卫视春晚,这一出现让网友们惊呆了。40多岁的杨钰莹皮肤饱满嫩滑,与年轻时一样粉嫩。今昔照片对比,除了眉宇间多了些成熟外,肤质依然嫩如少女。杨钰莹还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素颜照,皮肤嫩到可以掐出水来。女神,你是怎么逆生长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