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肤质好 也别忽视保养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3 07:10:49

  原文标题:颜值高肤质好 也别忽视保养哦!--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大长腿、高颜值、好肤质,这三样东西男神缺一不可!可是,不少男神在最近po出的自拍照中,居然惊现残样,黑眼圈眼袋、皮肤粗糙、颈纹等层出不穷,真是应了那句话:颜值高不保养就变残!颜值再高,保养也不能停啊!下面赶紧来看看你的男神是否也躺枪了吧?

颜值高肤质好 也别忽视保养哦!

  一部《继承者们》可谓是让李敏镐红遍亚太,不仅让他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五项大奖,让他获得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还让他成为首位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韩国艺人。虽然大家都知道李敏镐有演技,有颜值,可是你也不要这样自黑啊!瞧这少女pose手搭配那大大的眼袋和黑黑的眼圈,实在太销魂了!

颜值高肤质好 也别忽视保养哦!

  《江南1970》才刚上映完,李敏镐又接拍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还得忙着跑活动和发布会!工作再忙也不能忘记保养啊!李敏镐这么黑眼圈和眼袋这么严重,必须要早晚涂抹眼霜,而且早、晚眼霜一定要分清!晚眼霜应该注重于修护效果,不可过于油腻。早眼霜选择滋润、防晒效果的眼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