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男星颜值刷爆了 看看男星们是如何护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22:12:14

  原文标题:《琅琊榜》男星颜值刷爆了 看看男星们是如何护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由山影集团制作的良心小说改编剧《琅琊榜》最近真的刷爆了小编的朋友圈,不过这次很特殊,因为这部剧第一女主刘涛(还是第一女配)竟然可以很多集都不出现,红的是剧中的一种男明星,每个MM都被剧中角色的颜值或是演技戳中花痴点,而小编也对一众男星的皮肤流了不少的口水。

《琅琊榜》男星颜值刷爆了 看看男星们是如何护肤

  胡歌
  小编其实一直很喜欢胡歌,觉得他的古装造型真的超级经典的!从仙剑的李逍遥,神话中的陆小川,真的每个角色都经典每部剧都好看,可惜遭遇车祸导致他要整容,连他自己也觉得没以前帅,不过小编还是很喜欢他的!
  我们还是先看看胡歌的护肤方法吧。

  车祸后复出拍《射雕英雄传》的他当时伤其实还没恢复好,拍摄进度很赶加上经常熬夜,使胡歌脸上长出了许多痘痘。刚开始都不敢碰,因为脸上的伤还有一点地方没有完全好,所以就只能在拍摄的时候让化妆师多盖些粉遮住,后来拍摄到后期,我的脸伤全好了,但是痘痘反而越来越多,幸好一起拍摄的林依晨推荐了一款有效的药妆祛痘产品,胡歌就轻轻用了两个星期左右,痘痘竟然全部祛除了,连痘印都不见了,让胡歌不禁笑称“蓉儿果然是最精灵的”。

《琅琊榜》男星颜值刷爆了 看看男星们是如何护肤

  爱吃清火水果
  很多明星对水果都是偏爱有加,胡歌也不例外,他最爱吃的水果却很特别:西瓜和香蕉。香蕉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可以降血压,当然还能滑肠兼止泻。而西瓜的果汁非常丰富,不仅能清热解暑,补充营养,还能达到美容及延缓衰老的功效;这二种水果对美容养生都是有很大帮助的。他说“体内火气浮燥时,脸上就容易长痘痘,吃这两种水果都可以有降火的效果,不过还是不能多吃,所谓物极必反嘛”。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