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演技竟然是正比 看韩国欧巴是怎样保持高颜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21:39:10

  原文标题:颜值与演技竟然是正比 看韩国欧巴是怎样保持高颜值--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What!金秀贤蝉联“演技大赏”台上激动狂哭两分半钟?没错!今年韩国电视剧大赏竞争尤为激烈,金秀贤凭借《制作人》蝉联“演技大赏”实属不易!这次获奖的还有李钟硕、金泰熙等人,小编惊喜地欧巴欧尼颜值肤质居然与演技是正比,到底这些演技超好的演员们又是这样保持自己的高颜值的呢?

颜值与演技竟然是正比 看韩国欧巴是怎样保持高颜值

  金秀贤凭借剧集《制作人》获得了韩流明星奖,并蝉联韩国电视剧大赏最高演技大赏!不得不说,虽然《制作人》里的白承灿没有以前王的高高在上的显赫身份,也没有都教授无所不能的超凡能力,但单是那逆天的颜值,360°无死角的肌肤就足以让观众们欲罢不能了!颜值这么高,演技也这么棒,夺得韩国电视剧大赏最高演技大赏实在是实至名归!

颜值与演技竟然是正比 看韩国欧巴是怎样保持高颜值

  金秀贤的好肌肤真不是盖的,就连知名护肤品品牌也找他来代言!秀贤欧巴曾说过想在41岁时娶个21岁的媳妇,所以他特别注重自己的保养!他跟很多爱美的人士一样都很喜欢面膜,无论是什么面膜他都会尝试一下,不过他最爱的还是晚安面膜!涂抹后可入睡的睡眠面膜简单、快捷而且非常高效,通过整晚的吸收,能轻松给肌肤供给水份和活力。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