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美人护肤必知 教你使用高效省时的保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14:38:56

  原文标题:懒美人护肤必知 教你使用高效省时的保养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小编觉得这句话只对了一半,勤护肤固然可以使你变美,但有时候护肤也是可以偷懒的!当然这里的偷懒不是叫你完全不护肤,只是教你使用高效省时的保养法,节省的时间!So,速速把下面飞保养法记下来吧!

懒美人护肤必知 教你使用高效省时的保养法

  偷懒技巧1:温水浸泡片状面膜

  懒得在睡前花半个钟敷面膜?没关系,先用温水浸泡片状面膜约3~5分钟,温热的面膜敷到脸上10分钟就可以啦,又或者在沐浴时趁毛孔打开敷面膜也行!但这两个方法都只适合于保湿面膜!美白或其他功效的面膜都不适用。

懒美人护肤必知 教你使用高效省时的保养法

  偷懒技巧2:涂两层精华 液
  面膜能快速补水,但敷完面膜后及时补水才能让水分停留在肌肤中,若不想进行繁琐的保养,可以省去化妆水乳液等步骤,直接使用高度润泽的精华液,先于脸上全脸按摩再次让肌肤吸收精华,最后在厚涂一层睡个美容觉,让保养品的成分在睡梦中也能释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