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汤唯保养秘诀 变身华丽上班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02:38:43

  原文标题:学习汤唯保养秘诀 变身华丽上班族--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华丽上班族》刚刚上映就受到追捧,原因无他,实在是因为汤唯太美太美了!360°无死角的完美肤质对于我们这群上班狗来说,实在太具吸引力了!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一下汤唯的美肌保养法,让你也成为华丽上班族!

学习汤唯保养秘诀 变身华丽上班族

  汤唯拥有一张V脸,但却跟那种量化生产的锥子脸不同,她的脸蛋有点鼓鼓的,清纯中又透着一股妩媚,这也是当年被李安选中的原因。不过这样极具特色的脸蛋也造成她的困扰——早起后容易浮肿!还好她找到了一个法宝——黑咖啡!喝黑咖啡能加快体内的水份排出体外,而冰黑咖啡+化妆棉则能紧致肌肤,双管齐下自然甩掉水肿脸!
  不得不说汤唯真的素面朝天的真女神,她经常被拍到私下素颜的样子,但却依旧美得人神共愤!素颜可以让平时负担沉重的肌肤得到放松与呼吸,肌肤自然越来越好了!因此只要不工作的时候,汤唯基本上都会选择素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