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秘籍 解决女人“面子”问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16:39:10

  原文标题:“膜”法秘籍 解决女人“面子”问题--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一年四季的阳光都会注定肌肤的殇殒,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天气,是肌肤老化的教唆者。想要及时解决皮肤干燥粗糙、皱斑丛生的衰老综合征,就要选对你的面膜。

“膜”法秘籍 解决女人“面子”问题

  一、面膜升级密诀

  面膜早与每个女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不做不快。并且,掌握它的升级密诀更能在短时间之后,让你脱胎换骨!

  1、 升级密诀:瞬间

  流行方向:瞬间解决皮肤问题对于每个白领简直太重要了,尤其是护肤!

  秘密所在:在这个什么都讲求效率的时代,新型的面膜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十几分钟,就可以解决保湿、抗老,又滋润的all in one式面膜特别抢手。电脑升级速度变快,面膜升级效率更佳。

  2、 升级密诀:充足的、丰富的

  流行方向:想要拥有更丰富的营养成分的护肤品,自己就是公主!

  秘密所在:无论是洗面奶、面霜、精华液,还是眼霜,说明书上都清楚地写着“适量使用”二字,而面膜的内容中却在暗示你:它几乎相当于一整瓶精华。如果说以前的“整瓶精华”成分较为单一,功效和适应肤质也很绝对,而现在的面膜则是营养充足而丰富的“整瓶精华”,内容的丰富决定功效多元化,常常集几种功效为一身,比如“补水+营养+修护”,抑或“去油+锁水+防晒”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