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 两大男神保养法PK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14:11:43

  原文标题:胡歌&霍建华 两大男神保养法PK--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不管是荧幕上,还是私底下,胡歌、霍建华一度成为热门的旷世奇缘CP,而随着《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剧集的无缝接档播出,胡歌在出道10年后终于开启屏霸模式。而从“尊上”到“薄喵喵”,霍建华这位老干部也是很抓女生的心呢!这样一来,两大男神相爱相杀,瞬间酿成了一场收视率的撕逼大战。不知不觉,两位早已过了而立之年,都是吃演员这碗饭的,肯定也有自己的一套保养之道,各位花痴少女们速速来围观吧!

胡歌&霍建华 两大男神保养法PK

  胡歌爱吃清火水果
  胡歌当年曾遭遇车祸而不得不整容,当他一康复后,立马赶拍因为他的意外而全剧组被迫停工的《射雕英雄传》。但由于伤恢复得并不是很好,再加上经常熬夜,导致那段时间胡歌脸上狂长痘痘,皮肤问题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重大面子问题,当时他采用的方法是多吃水果,西瓜和香蕉都是他的最爱。

  香蕉可以滑肠兼止泻,而西瓜除了能清热解暑外,还能达到美容及延缓衰老的功效,这两种水果是美容养生的佳品。他说“体内火气浮燥时,脸上就容易长痘痘,吃这两种水果都可以有降火的效果,不过还是不能多吃,所谓物极必反嘛”。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