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误区:精华素7大误区越用越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08:38:51

  原文标题:护肤误区:精华素7大误区越用越老--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MM都愿意使用护肤界的极品——精华素,因为它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基本上能解决你的所有烦恼。可是,不少MM却因为走进了精华素的使用误区,导致肌肤越用越老,越用越差!

护肤误区:精华素7大误区越用越老

  误区一:春季美白精华素越用肌肤越暗黄
  纠错:有些MM春季美白精华素越用肌肤越暗黄,主要是因为美白精华素内大多含有维C或者熊果苷这些感光的成分,当肌肤没有用到防晒这把保护伞时,维C和熊果苷便会和阳光发生化学反应,于是便造成越用越黄的尴尬局面。
  正解:想要充分发挥精华素的最佳效果,就必须做到一下两步哦:
  1. 白天在用完精华素后,坚持做好防晒。
  2. 选用精华的时候应该看清楚精华的成分,避免在白天使用感光的成分。
  误区二:洁面后后直接使用精华素
  纠错:很多人会认为,洁面后,肌肤没有更多的阻碍,更适宜精华素的吸收。可是,实际上如果在清洁皮肤后直接使用精华素,肌肤会不易吸收,容易产生脂肪粒。
  正解: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肌肤,均匀涂抹柔肤水,软肤水后使用。柔肤水,软肤水适合亚洲人皮肤,能令精华素的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