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嫩肤美容洗脸法 给肌肤更细心的呵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0 20:12:20

  原文标题:10个嫩肤美容洗脸法 给肌肤更细心的呵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洗脸可是大有学问,不是单单清水洗净就成的,往洗脸水里加些料,如用醋、淘米水、盐水、蜂蜜等洗脸都可以达到细致毛孔、祛痘、美白等美容效果,下面为您介绍十种流行的嫩肤美容洗脸方,给自己的脸更细心的呵护!

10个嫩肤美容洗脸法 给肌肤更细心的呵护

  方法一:蜂蜜洗脸
  功效:细致毛孔+防止皮肤干燥

  原因:用蜂蜜洗脸可以起到细致毛孔,排毒杀菌的作用。所以家里吃剩下的蜂蜜可不要扔掉哦,蜂蜜中含有大量可以被皮肤吸收和氨基酸、酶、激素、维他命、糖类。这些成分可以促进皮肤表面创伤的愈合,也能抗衰老,防止皮肤干燥。
  做法:中性皮肤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2-3滴的蜂蜜,在洗时先用洗脸水打湿面部,然后再轻轻拍打、按摩。
  小提醒:蜂蜜洗脸一周不宜超过3次。油性皮肤、痤疮的患者不宜用蜂蜜洗脸,会加重皮肤问题。对于花粉等物质过敏的人,千万不要轻易尝试蜂蜜洗脸,以免造成皮肤过敏性疾病。干性皮肤适合蜂蜜温洗脸水,可以在洗脸的过程中保持住皮肤中的水分,也能起到滋润的功效。在洗脸后第一时间抹上乳液和乳霜,避免油分和水分流失。
  方法二:牛奶洗脸
  功效:修复晒后肌肤

  原因:牛奶洗脸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
  做法:以冰牛奶洗脸,然后将浸过冰牛奶的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