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妙招 4招锁住水嫩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23:38:43

  原文标题:护肤小妙招 4招锁住水嫩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都知道,人要生存,一定要有氧气、水、沃土,保护层,我们才能生存下去。其实肌肤也是一样的,只有充足的水分和氧气,才能保护好我们这层水嫩的肌肤。接下来就教大家4个护肤小妙招,轻松锁住水分,保持水嫩肌肤。

护肤小妙招 4招锁住水嫩肌

  氧气:按摩加强循环,提升血液含氧量

  肌肤一旦缺氧,新陈代谢就会减慢、导致胶原蛋白製造不足。另外,血液若含氧量低,肌肤看起来就会变暗,长期下来更加深斑点和黑眼圈。因此要让肌肤更有活力,就得加强「进氧量」!而按摩是最有效的方法!

  Step1:决定好用量,平均点匀

  将保养品平均点匀在肌肤上,可以是美容油、精华等也可以是其他,编编更倾向于乳液!先决定用量,乳液约用10元硬币大小,乳霜是珍珠大小,美容油、精华油是四五滴。直接点在需要涂抹处,肌肤比较能够平均吸收。

护肤小妙招 4招锁住水嫩肌

  Step2:先用手掌「按」进保养品

  法式按摩注重按压手技,在脸上各处用手掌大面积按压,停留3秒,利用掌心加温增进吸收力。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