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女星颜值对决 谁能美到最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04:38:46

  原文标题:40+女星颜值对决 谁能美到最后?--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人的容颜是很难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的,但是,有些老牌女明星,都年过40了,还能保养保养得很好,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40+的老牌女明星的今昔对比照,看看谁能美到最后呢?

40+女星颜值对决 谁能美到最后?

  24岁邱淑贞 VS 47岁邱淑贞

  1992年24岁的邱淑贞出演周星驰电影《鹿鼎记》,片中饰演调皮可爱的建宁公主,虽然当时24岁了,但是容貌完全就是18岁少女的柑赶脚,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精致的瓜子脸,这模样与当年的王祖贤难分高低。

40+女星颜值对决 谁能美到最后?

  看到如今47岁的邱淑贞,再看看同龄的王祖贤,深深的感到惋惜,如果王祖贤没有整容,如今应该不会比邱淑贞差,自然老去的邱淑贞面容稍稍发福,但是化妆后的模样依旧美艳动人。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