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知!男生为什么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7 07:11:12

  原文标题:须知!男生为什么都喜欢这样的女生--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为什么韩剧中女主角都会受到许多男神的追捧呢?仅仅是因为她们精致的五官吗?其实,她们除了有精致的五官外,白嫩无暇的肌肤也是她们吸引男神的重要原因之一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韩剧女主们的保养秘笈吧!

须知!男生为什么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制作人》IU
  韩剧《制作人》的热播在韩国又再一次掀起“金秀贤风”,恰巧这部大热韩剧最近被国内视频网站引入,中国观众终于看到被誉为新一代韩国“国民妹妹”IU李知恩,纷纷大喊被剧中Cindy圈粉!

  《制作人》卡司名单华丽,有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真等一众大咖。而主角之一的IU在其中也丝毫不逊色,凭的就是她那青春无敌的脸蛋和水润白嫩的皮肤!IU在舞台上或电视剧、活动现场,她的无暇美肌都一直受到大众关注。在韩国就曾被评为“梦想中的美肤偶像”。

须知!男生为什么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IU更是曾被评为“全球100张最美面孔”中的其中之一,93年出生的她年纪轻轻就出道,虽然身处作息时间非常不稳定的娱乐圈,但依然胶原蛋白满满,肌肤紧致饱满。IU坦言她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有良好的护肤习惯,所以不需要大费心机去花高价保养,但基础的保湿霜一定必不可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