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唤醒紧致肌肤 5个独门护肤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7 05:38:45

  原文标题:如何唤醒紧致肌肤 5个独门护肤秘诀--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完美的肌肤谁都想拥有,但是先天的基因优势不是人人都有的。想要保持完美的肌肤,不一定要去美容院,其实在家里也是可以完成的,下面教大家5个独门护肤秘诀,既方便又省钱哦!

如何唤醒紧致肌肤 5个独门护肤秘诀

  想要瞬间光彩,尝试一下倒立吧
  Lindsay Ellingson透露瑜伽就是让她能够散发光芒的秘密。她把“倒立”称为是“自然的整形美容”。通过将你的腿抬过头顶,重心落在双臂上,加快脸部的血流和供氧速度,能够让你展现健康的光泽。

如何唤醒紧致肌肤 5个独门护肤秘诀

  唤醒和紧致肌肤 尝试冰镇肌肤
  如果熬了一夜,Kate Moss会在第二天早上用冰水去淹没她的脸部肌肤。“如果我在早晨醒来看到肌肤很疲倦,肿胀,我会在水槽装满冰块和黄瓜去浸没我的脸,”Moss说,“这能让你脸部肌肤瞬间收紧,立即从沉闷中清醒过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