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纹去除的小窍门 6步练就完美无龄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4 21:11:52

  原文标题:眼角纹去除的小窍门 6步练就完美无龄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都说女人一旦过25岁以后,皮肤慢慢变得松弛,甚至会出现衰老的现象,尤其是眼部的眼角纹,更为明显。那么怎样才能有效的去除眼角纹呢?小编教大家快速弹走眼角纹的小窍门,6步练就完美无龄肌!

眼角纹去除的小窍门 6步练就完美无龄肌!

  Step1:首先,在眼睑涂上眼霜,注意涂多一些在容易生皱纹的外眼角处,以充分的补给营养。

  Step2: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是很关键的。

  Step3: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Step4: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Step5: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当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是正常的。

  Step6:将用温水浸湿过的化妆棉敷上眼睛,再用保鲜膜覆上两三分钟。因为蒸汽的作用,眼霜被充分的吸收。为了不与脸部的其他护肤有所冲突,注意最好在在早上护理,去眼角纹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

  眼部皮肤如此纤薄,所以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才要更加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性、含维他命E颗粒、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绷有弹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