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眼部护理步骤 打造漂亮迷人眼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4 02:11:47

  原文标题:实用的眼部护理步骤 打造漂亮迷人眼睛--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此眼部肌肤的护理是万万不能忽视的。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实用的眼部护理步骤,想要拥有漂亮迷人的眼睛,一定不要忽视这些护理步骤哦!

实用的眼部护理步骤 打造漂亮迷人眼睛

  由于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只有面部皮肤的1/3到1/5,而且眼睛周围的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然而许多人对眼部皮肤的护理却非常草率,最通常的做法就是把面霜当眼霜,以为把面霜涂抹在眼部皮肤就可以起到保湿护理的作用。其实对眼睛周围皮肤的护理,远没那么简单。如果不加区分而草草使用了较为油性的面霜替代眼霜,会给眼睛皮肤增加不必要的负担,甚至引起过敏和形成油脂粒。

  除了使用护理产品之外,轻柔和缓的按摩能够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起到缓解眼睛疲劳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大和频繁的眼部动作如眨眼等,眼部皮肤的皮下弹力纤维也会变形,使本来紧致的弹力纤维老化,收缩力减弱,进而形成皱纹。因而通过按摩改善血液循环,对于组织的代谢合成都有好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