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技巧 学会8招让你双眸更动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4 01:40:39

  原文标题:眼部护理技巧 学会8招让你双眸更动人--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都知道年龄是女性最大秘密,但眼部出现的细纹眼袋、脂肪粒却出卖了我们的年龄,这可怎么办?下面小编教大家眼部护理的8个小妙招,学会这8招可以让你双眸更加闪亮动人哦!

眼部护理技巧 学会8招让你双眸更动人

  1、眼睛经常干燥

  如果眼睛常常觉得很干燥,那么你可以试试镇静型的眼膜来敷眼睛哦。每天在做好护肤步骤后,把冰镇好的眼膜敷在眼部上,大概10分钟就能使眼睛放松,干燥的感觉消失得无影无踪。

  2、对付黑眼圈

  如果眼部肌肤出现黑眼圈的话,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准备2个不锈钢的勺子,把他们放在冰箱里面,第二天起来,涂上眼霜后,用冰好的勺子轻轻拍打双眼,这样就可以轻松去除黑眼圈和消除眼部水肿哦。

  3、笑的时候有眼角纹

  如果在笑的时候,眼角出现细纹的话,你可以用眼霜来给眼周肌肤进行护理哦。在用眼霜的时候,特别在眼睛的四周进行按摩,按摩方向是按照顺时针的来走,也可以轻轻拍打,帮助眼霜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