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 对症下药还原嫩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3 23:38:38

  原文标题: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 对症下药还原嫩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鼻部是现在人评价高颜值的重要部位,但鼻部的护理问题也是护肤中的难题之一,尤其是鼻子上的痘痘,即使你皮肤有多么的白嫩,但只要鼻子上的痘痘足以让你的魅力大打折扣。下面教大家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对症下药还原嫩肌哦!

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 对症下药还原嫩肌

  痘痘长在鼻子上的N个原因:

  1.中医说。传统中医认为,热邪上攻于肺、热肺上攻于面,复感邪毒而发病。鼻梁长痘痘,代表脊椎骨可能有问题;长在鼻头,是胃火旺盛,消化系统出现问题的信号;长在鼻翼的话,很可能就跟卵巢机能有关系。

  2.内分泌失衡说。因为巨大的生活、工作压力、不合理的饮食作息系滚,甚至正常的大姨妈来临,都会导致性激素分泌失衡,内分泌代谢出现紊乱,导致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堵塞面部毛孔,引发痘痘的发生。

  3.螨虫说。螨虫寄生于人的皮肤里,它们的分泌物能够堵塞毛孔,让肌肤变得越来越油腻,产生瘙痒、脱皮等现象。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就会发炎,继而形成痘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