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方法 让肌肤恢复光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3 16:12:59

  原文标题:晒后修复方法 让肌肤恢复光彩--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出门前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难免不了皮肤会晒黑,那有什么可以补救被晒黑的肌肤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晒后修复美白的7个小妙招,让肌肌肤重现光彩。

晒后修复方法 让肌肤恢复光彩

  1、使用偏酸性的美白产品

  晒后修复美白不能操之过急,特别是晒后出现红、肿的情况,肉眼看不见的伤口或者炎症。应该使用偏酸性的美白产品。可以选择能够坚固美白和镇定效果的护肤品,合二为一的帮助美白,这是不错的选择。

  2、使用化妆水加强细胞营养

  做晒后修复护肤工作时,可使用一款优质的化妆水,能加强肌肤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促进后续营养的吸收。尤其是含有维生素群、氨基酸、矿物质、抗氧化物等成分的化妆水,能够很好地帮助晒后修复。

  3、精华液敷脸更速效美白

  先用面膜纸在蒸馏水或者化妆水中充分浸泡,然后再滴入5-10滴美白精华液,然后再将面膜纸直接敷在脸上,还可以铺上一层保鲜膜,这样能够让肌肤快速达到美白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