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面膜哪个牌子好?7款祛痘面膜扫除顽固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09:38:43

  原文标题:祛痘面膜哪个牌子好?7款祛痘面膜扫除顽固痘痘--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皙无暇的肌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追求,可由于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导致痘痘滋生,这可怎么办?市面上的产品琳琅满目,有的价格昂贵,有的功效有待考证,所以小编教大家自制7款祛痘面膜,让你轻松告别顽固痘痘。

祛痘面膜哪个牌子好?7款祛痘面膜扫除顽固痘痘

  珍珠粉祛痘面膜

  材料:珍珠粉、蛋清

  做法:取一枚鸡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加入珍珠粉搅拌混合,珍珠粉需要选用优质的比较细的为好。清洁肌肤后,等面部稍微干一点后,就将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即可。同时要涂厚一点,不然很快就干掉了,等待15~2 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去。建议一般1周2次,不宜过多。

  功效:珍珠粉和蛋清都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祛痘和美白一举两得!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黄芪、当归

  做法:将芦荟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后混合,加入少量水调和成粉末状。敷于面部15分钟即可。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有效祛除痘痘。

  黄瓜祛痘面膜

  材料:黄瓜、全脂牛奶

  做法: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滤渣取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牛奶搅匀即可。敷于脸上,再盖上纱布,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也可以直接将黄瓜洗净、切片,贴于洗净的脸部或灼伤的部位,贴15—20分钟 ,贴至稍干后即可取下再换一片续贴。

  功效: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祛痘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