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做对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09:11:48

  原文标题:啤酒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做对了吗?--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啤酒中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多皮肤有良好的滋养补水作用。啤酒洗脸虽然可以改善皮肤状况,但也要注意使用方法哦!下面与大家分享啤酒洗脸的正确方法,看看你都做对了吗?

啤酒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做对了吗?

  1、往温热洗脸水中加进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进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推拿,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面部。逐日1次,最好在晚间进行。

  2、 将等量的啤酒酵母粉和麦饭石粉调匀,加进适量的已经跑光气的啤酒,充分搅拌制成面膜。将diy面膜均匀涂于股上保持10分钟,再用凉水清洗干净。

  3、用化妆棉充分蘸取啤酒,涂抹于脸上皮肤干燥或粗糙处,5分钟后用凉水洗净。啤酒中含有的丰富女性荷尔蒙,能滋润皮肤,同时预防皮肤干燥和粗糙。

  4、 还可以一些采用“标本兼治”的方法,不仅天天坚持用啤酒洗脸,还坚持逐日适量饮用啤酒。啤酒中的酒精能加快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有益于人体代谢物的排出。啤酒还有消除便秘的功效,啤酒中的蛇麻子所含的苦味,能够促进胆汁分泌。蛇麻子还是一种清凉剂,具有预防面部粉刺的作用。但注意每日饮用的啤酒不要过量,孕妇或青少年禁止喝啤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