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啤酒洗脸?细数啤酒美容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08:38:41

  原文标题:怎么用啤酒洗脸?细数啤酒美容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怎么用啤酒洗脸?我们都知道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作用,但我们要如何使用啤酒美容护肤呢?下面给大家细数一下日常生活中常用啤酒美容方法吧!

怎么用啤酒洗脸?细数啤酒美容方法

  研究认为,啤酒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补水作用。此外,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用啤酒美容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滑嫩的效果,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疗效。因此啤酒对于皮肤保养与美容护肤的功效可见一斑。

  ⊙啤酒美容方法:

  啤酒美容妙招㈠

  这是一种最简单的使用方法--用啤酒洗脸。往温热洗脸水中加入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入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按摩,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面部。每日1次,最好在晚间进行。

  啤酒美容妙招㈡

  将等量的啤酒酵母粉和麦饭石粉调匀,加入适量的已经跑光气的啤酒,充分搅拌制成效果显著的嫩肤面膜。将自制面膜均匀涂于股上保持10分钟,再用凉水清洗干净。

  啤酒美容妙招㈢

  用化妆棉充分蘸取啤酒,涂抹于脸上皮肤干燥或粗糙处,5分钟后用凉水洗净。啤酒中含有的丰富女性荷尔蒙,能滋润皮肤,同时预防皮肤干燥和粗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