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白秘方 感受草本美白的神奇魔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22:38:48

  原文标题:中药美白秘方 感受草本美白的神奇魔力--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中药美白一直以来都受很多MM的爱戴,它也是我国传统医学的经典传承,中药美白虽没有现在某些化妆品美白效果快,但它以安全温和性很值得大家的信赖,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中药美白秘方,让你感受草本美白的神奇魔力吧!

中药美白秘方 感受草本美白的神奇魔力

  秘方一:七子白美白面膜

  材料:白芷、白术、白芨、白芍、白蔹、白茯苓、白珍珠粉

  做法:每种药材20克,将其磨成细粉,每次只取1茶匙的分量,干性肌肤可以加入适量牛奶调匀后敷于脸上,而油性肌肤可改用无糖豆浆或蛋清代替,等待20分钟即可用水洗干净。这款面膜不仅可以消除黑色素、对暗哑黄皮肤也有相当好的帮助。

  秘方二:珍珠粉美白

  材料:珍珠粉、纯净水

  做法:先取三勺的珍珠粉,然后把维生素E碾碎,用纯净水将它们调成糊状。将调均匀的糊状物涂抹于脸上,进行敷脸,等二十分钟后,再用纯净水清洗干净,即可。

  秘方三:白芨美白

  材料:白芨蜂蜜、蛋黄、橄榄油、小黄瓜汁

  做法:首先将白芷、白蔹、白芷捣成粉末,装在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蛋黄,搅拌均匀,最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均匀备有。

  用法:将调好后的中药涂抹在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洗干净后,可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