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排毒面膜 排清毒素提亮肤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22:12:27

  原文标题:中药排毒面膜 排清毒素提亮肤色--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中医角度认为长痘痘是由于气有余则为火,火表现为口腔溃疡或是痤疮等。那么要如何才能消除痘痘不留疤呢?小编为各位正在战痘的MM们推荐5款简单易做的中药祛痘面膜,要比市面上卖的治青春痘产品更温和更实惠哦!

中药排毒面膜 排清毒素提亮肤色

  一、鱼腥草面膜

  材料:鱼腥草 30克 清水 600毫升 制法:将鲜鱼腥草洗净后放入沙锅,加入600毫升清水,煮沸后,小火煮20分钟,取虑液当茶喝。 同时用鲜鱼腥草茎叶200克,榨取汁液涂脸,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每天1-2次。

  功效:鱼腥草有抗菌消炎,治疗青春痘的功效。 除饮鱼腥草茶外,还可榨取鱼腥草汁,用汁液涂青春痘,也可把几片鲜叶蒸软后,晚上睡前趁热敷在患部。

  二、芦荟面膜

  材料:鲜芦荟 100克 蜂蜜 10克 制法:取鲜芦荟叶1片(约100克),洗净切成小片。 将芦荟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 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青春痘有较好的疗效。 鲜叶切面的汁液含黏多糖、蛋白质、维生素C,涂抹再皮肤上可渗透至皮下,且可维持26-36小时。芦荟可帮助收敛皮肤,防止皱纹产生。 但是有个别人对芦荟过敏,不宜使用。有慢性腹泻患者也当禁用。

  三、金银花面膜

  金银花的功效:清热解毒、消暑利咽,有很好的抗菌消炎的作用,能治疗皮肤炎、疮痈红肿等。用烘干的金银花磨成粉,加水调和后,在长痘的局部贴敷。也可以采用煎汁的方法,用纱布过滤渣滓在敷于患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