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祛痘哪个牌子好?自制控油祛痘的面膜效果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11:38:41

  原文标题:控油祛痘哪个牌子好?自制控油祛痘的面膜效果更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炎热夏季里,出油和长痘都是MM护肤时的两大难题,特别是油性肌肤的妹子更为明显,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有效控油祛痘呢?控油祛痘哪个牌子好?其实,相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控油祛痘产品来说,自制控油祛痘的面膜更为安全、有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6款控油祛痘面膜的自制方法吧!

控油祛痘哪个牌子好?自制控油祛痘的面膜效果更好

  自制控油祛痘面膜1 芹菜柚子面膜

  材料:芹菜、柚子、面膜纸

  芹菜和柚子本身具有控油脂、去油腻和平衡代谢的作用,芹菜的纤维质还能紧致肌肤,让你面部变得紧致有弹性。

  做法:用芹菜和西柚(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泥,连同蔬菜果肉渣一起敷在面部,再用面膜纸沾湿混合汁液后敷在表面效果会更好。

  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坚持1个月用这款自制控油祛痘面膜就能改善肌肤油腻状况,同时脸部也会变小变紧致哦。

  自制控油祛痘面膜2 柠檬鸡蛋面膜

  材料:柠檬半个、小苏打、鸡蛋黄先把柠檬打成汁

  把小苏打和鸡蛋黄混合均匀搅拌,然后再把柠檬汁加进去搅拌,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后直接用清水洗干净。这款面膜可以有效去除油脂的同时缓解痘痘肌肤,而柠檬中的维生素C可以保持肌肤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