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传授美白秘笈: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07:11:33

  原文标题:大S传授美白秘笈: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都知道,大S徐熙媛是出名的美容达人,她曾经写的《美容大王》、《保养我最大》的美容书籍就受到很多MM的追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大S的美白秘笈吧!

大S传授美白秘笈: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大S美容:

  想当卫生纸或日光灯,也要吃得很讲究!想要像我这美容大王的皮肤一样白的话,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红萝卜和木瓜则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偏红或是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我有一位朋友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晒得健康黝黑,长期吃红萝卜与木瓜来加强,再跑去晒太阳,结果把肤色晒得黄黑黄黑的,有够神奇吧。所以如果你想美白又天天吃红萝卜和木瓜,就算保养到不行也不会很白的啦!

  还有一个原则本大王很坚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统统不吃,像是酱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须要消肿,才会喝黑咖啡!我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