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分享护肤秘诀 美肌要从防晒做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8 08:12:00

  原文标题:陈意涵分享护肤秘诀 美肌要从防晒做起--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一提陈意涵,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影响吧!这不仅是因为她单纯、天真的笑容留下好印象,更多是身为一个年过三十的她,皮肤还是如少女般水嫩水嫩的,想知道她是如何保持童颜的吗?下面就来看看陈意涵分享护肤秘诀吧!

陈意涵分享护肤秘诀 美肌要从防晒做起

  美肌要从防晒做起

  陈意涵透露拥有白皙透亮的好肤质,首先要从防晒防晒做起,有时拍戏常在阳光下曝晒,强烈的紫外线容易引起晒斑,但是她白皙嫩滑的肌肤完全不见晒斑的迹象,秘籍就是美白乳液和防晒乳重复使用。

  她还建议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多敷面膜,多喝水

  除了日常美白、防晒保养外,陈意涵建议MM们可以经常敷面膜,加强保湿,让肌肤饱饱吸收亮白精华,维持水嫩透亮。

  此外,陈意涵表示MM们可以通过多喝水来进行补水工作,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水,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