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护肤秘籍:天然食材敷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8 07:38:42

  原文标题:宋慧乔护肤秘籍:天然食材敷脸--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次看到韩国女明星白里透红的肌肤,是不是很羡慕呀!想知道韩国女星们都有哪些独特的护肤秘籍吗?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宋慧乔、泰妍、林珍娜等女明星的护肤技巧吧!

宋慧乔护肤秘籍:天然食材敷脸

  宋慧乔:天然食材敷脸

  宋慧乔的护肤秘诀就是使用天然的食材敷脸,她每天用牛奶洗脸,每周用2-3次牛奶面膜,让自己的皮肤光滑白皙,如果工作忙,为了缓解脸部的疲劳,保持水润的状态,就会立马敷上黄瓜面膜。

宋慧乔护肤秘籍:天然食材敷脸

  泰妍:祛除细纹

  虽然泰妍还是很年轻,但是她早早地就开始做抗衰祛皱的护肤功课了,她说日常需要对容易长皱纹的眼角、唇部等部位进行额外护理,使用抗衰精华是对自己皮肤的一项长远投资。

宋慧乔护肤秘籍:天然食材敷脸

  全孝盛:补水保湿

  Secret成员全孝盛的皮肤可以说是所有韩国女星中最嫩的了,她的独家秘籍也很简单,就是保湿保湿再保湿,想像她那样拥有光滑的美肌,平时就要注重保湿,睡前涂抹保湿面霜或者敷面膜都是不错的方法,平时也要多喝水,多吃蔬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