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25+岁女性护肤法 达人亲授专属肌龄保鲜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8 06:38:42

  原文标题:揭25+岁女性护肤法 达人亲授专属肌龄保鲜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生活环境和饮食习惯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皮肤出现提前衰老状态,这可怎么办呢?快来看看达人们亲授的轻龄肌和熟龄肌的保鲜法吧!

揭25+岁女性护肤法 达人亲授专属肌龄保鲜法

  轻龄肌的保鲜法一:清洁+去角质+美白

  每天的肌肤保养就从清洁、保湿、去角质、美白开始做起! 肌肤就要从年轻时好好养育,基本保养要确实,从清洁毛孔、角质、给予水分补给到维持净白,维持健康水润的Q弹肌轻松就达成!

  技巧─清洁肌肤要彻底!

  Step1 挤出大量泡沫从T字开始涂抹

  最容易累积脏污的部位就是T字与下巴,先将洗脸泡沫大量涂抹覆盖于此,让脏物能立即浮出。

  Step2 鼻翼两侧毛孔用刷子深层清洁

  使用专门毛孔的清洁产品来达到深层清洁的保养效果,能改善年轻毛孔粗大与肌肤粗糙的困扰。

  Step 3 洗净后轻拭脸部不让水分流失

  完成洗脸步骤后,使用乾净的毛巾轻轻地擦拭,避免过度摩擦而产生细纹,尽量保留些微水分。

  轻龄肌的保鲜法二:清爽的化妆水和精华液

  肌肤容易因皮脂分泌旺盛,造成油水不平衡,产生出油、发炎、痘痘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控油保湿,让肌肤充饱水分使油水达到平衡稳定的状态。选择质地清爽的化妆水或精华液等产品,无油配方小分子的质地更能彻底被吸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