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眼睛浮肿怎么办?10招击退“金鱼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8 05:12:17

  原文标题:早上眼睛浮肿怎么办?10招击退“金鱼眼”--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早上起床后发现眼睛浮肿像“金鱼”一样,怎么办?别急,下面小编教大家快速击退“金鱼眼”的10个小妙招,帮你摆脱眼睛浮肿,迅速回复美丽双眸!

早上眼睛浮肿怎么办?10招击退“金鱼眼”

  1、冰勺子敷眼

  需要时间:2分钟

  这招儿虽然有点老套,不过经济又省事。只需在临睡前将两个不锈钢的小勺放进冰箱的冷藏室,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放在肿胀的眼睛上做2分钟的冷敷,眼睛很快就可以消肿。

  2、黑咖啡消肿

  需要时间:3分钟

  吃完早饭后,喝一杯纯黑咖啡,这是模特们超爱的消肿法,特别是在拍摄前,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让脸都小上一圈呢!如果你不喜欢黑咖啡,也可以尝试浓茶,无论是咖啡还是茶,都绝不可以加糖。

  3、浮肿快“滚”

  需要时间:5分钟

  大眼女星周慧敏的妙招是,拿出头一晚放在冰箱内的矿泉水,微闭双眼,将矿泉水的底部从眼窝处轻轻滚动至眼角,这招不仅能有效对抗“金鱼眼”,还可以缓解眼部因熬夜、久对电脑造成的疲劳感,让双眼立刻觉得舒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