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防紫外线最有效?加倍防晒是关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15:39:02

  原文标题:夏季怎样防紫外线最有效?加倍防晒是关键--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怎样防紫外线最有效?夏季如何防止紫外线很重要,但也要小心谨慎,因为敏感肌处理不当,防晒就会变成你肌肤的致命杀手的。下面就来看看夏季防紫外线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夏季怎样防紫外线最有效?加倍防晒是关键

  第一招:选对三种成分:物理成分、无敏感刺激添加、温和修复

  必备准则1:物理成分

  物理防晒主要是在防晒霜中添加一些反射光的微小粒子,将紫外线反射出去,避免皮肤接受紫外线而受到伤害。虽然有些物理成分防晒的产品质地偏油腻和厚重、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可以选择那些质地清爽的物理防晒品使用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了。

  小tips:相对于流行的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却不太适合敏感肌。因为化学防晒剂中经常含有铅、汞成份,长期使用会造成皮肤的依赖性,对皮肤细胞和结构造成破损,所以敏感肌肤应该要防止这样的成分选择。

  必备准则2:无敏感刺激添加

  对于敏感肤质的美眉来说,选择防晒产品如果有香精类的刺激成分,就会让皮肤缺乏光泽,脸颊易充血红肿。所以选择无敏感刺激成分如:氧化锌、二氧化钛、滑石粉不仅可以将大部分阳光阻隔在外,而且过敏发生的几率很小,防晒时间较长。

  必备准则3:产品成分温和修复

  由于在防晒产品要在白天长期作用于面部肌肤,所以敏感肌的MM们最好选择本身成分温和不会产生刺激的产品。再加上紫外线或多或少还是会对肌肤造成伤害,修复成分也是敏感肌防晒必不可少的。

  如常见的天然舒缓的纯植物成分;抗氧化非常好的维他命C、维他命E;以及一些矿物成分,不仅可以滋润和保护肌肤,还能够修复疲劳受损的肌肤,抵抗紫外线UVA和UVB的同时,也将肌肤的健康状态提升到新的高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