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祛皱方法 注意眼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15:13:43

  原文标题:眼部祛皱方法 注意眼霜的正确用法步骤--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由于现在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很多MM还没到25岁,眼部肌肤就出现好多问题,尤其是眼圈、眼周细纹最为明显,这可怎么办呢?随着使用眼霜人群的逐渐偏低龄化,建议18岁至24岁的年轻女孩也应该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不要到时后悔莫及呀!现在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关于眼霜使用的知识,一起来学学吧!

眼部祛皱方法 注意眼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第1步

  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制服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注意眼部肌肤的吸收能力不强,一定不能过量,不然会造成眼部肌肤的负担。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第2步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要注意不要太用力。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第3步

  先从眼部下方,由晴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这要轻轻按压的过程也是为了促进和帮助眼部肌肤更好的吸收眼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