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脸部护理怎么做 教你4个步骤摆平痘痘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6:19:06

  原文标题:青春期脸部护理怎么做 教你4个步骤摆平痘痘肌--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青春是个很美好的字眼,但青春期长痘痘却让不少MM深受煎熬,那可恶的痘痘在脸上扎寨了就不走了,不仅严重影响着青少年的个人形象,还带来一连串的肌肤问题。那么青春期如何护理才能快速消除青春痘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支招,做好以下步骤,让你拥有青春不要痘。

 

青春期脸部护理怎么做 教你4个步骤摆平痘痘肌

     第一招——清洁战痘

  第一步,用温水湿润脸部。

  第二步,取适量的洁面产品于掌心,加水轻揉使洁面产品充分起泡沫。

  第三步,使用洁面泡沫在脸部轻轻打圈按摩3分钟,重点按摩T型部位哦。

  第四步,用温水彻底地清洁洁面泡沫后,用湿润的毛巾轻轻按压脸部,吸干水分。

  祛痘Tips

  长痘痘的肌肤必须选择清洁力度较强的洁面产品,可以有效清除面部多余油脂,彻底清洁堵塞毛孔的污垢,平衡油脂分泌,同时要注意选择天然的、刺激性低的产品哦。还要注意不能用热水洗脸,因为人体的皮肤在预热之后,毛细孔就会自动张开,长期会导致毛孔越来越粗大,最后囤积许多细菌和油脂,形成痘痘和粉刺,这时如果在没有做好清洁,又会变成痘疤。所以洗脸要用温水,一天最多三次,太多会使角质层越来越薄,对皮肤反而不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