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红血丝危机 3大法宝来平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4:18:25

  原文标题:冬季红血丝危机 3大法宝来平定--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冬季来临,不少红血丝皮肤MM开始告急,难看的“高原脸”或“农村红”在天气变冷的情况下变越来越严重,时常还会感觉红、痒、肿。那怎么办呢?下面告诉你红血丝皮肤冬天护理的3大法宝,让你的肌肤安然过冬。

冬季红血丝危机 3大法宝来平定

     为什么会有红脸蛋
      冬天里满大街的红脸蛋,它可不只是敏感肌肤的代名词哦。除了遗传原因,它还有热型和冷型的区别,我们常说的高原红,其实属于热型红血丝,它是在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下,脸部血管过度扩张造成的。而冬天北京街头常见的红脸蛋却不是这么一回事,它属于冷型红血丝,与高原红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因为寒冷,使得面部的毛细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畅,形成局部血液瘀滞而成的,而且一旦进入室内温度回升时,血管还会反弹性扩张造成雪上加霜。所以我们在保养上,自然也要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喽。

     随时随地喝健康之水
     金盏菊、甘草、胡萝卜,还有来自岩浆岩石的珍贵矿物质,都是镇静皮肤的高手,而且舒缓镇静还是小case,最重要的是它们能强化皮肤的保护机制,它们是肌肤真正的健康之水。准备一款这样的喷雾放在手边,在脸上觉得灼热的时候随时喷一喷,再用干净的手轻轻按摩使之吸收,肌肤就可以逃脱红霞的困扰。 妍诗美的舒敏安颜套装就含有特有的镇定舒缓的功效因子。

                                 

冬季红血丝危机 3大法宝来平定

      加强锻炼提升肌肤免疫力

      比红血丝肌肤幸运的是,你可以通过加强锻炼来提高肌肤免疫力。一般热型红血丝常用的冷敷法,我们只要稍加改进就行。晚上回家后,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切忌用网上流传的冷热交替法,反复3~5次,肌肤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就像打了一支免疫针。

关键词:冬季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