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赶走红血丝 告别土气苹果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2:19:01

  原文标题:3招赶走红血丝 告别土气苹果脸--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正值冬季,一些美眉的皮肤变得更加敏感了,脸上不断的冒出红血丝红通通的一块,不仅难受,看起来也极影响美观让人十分的尴尬。所以,爱美的女士们总会千方百计地想要找出脸上有红血丝的去除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3个冬季护肤的妙招,让你的肌肤净白无暇!

3招赶走红血丝 告别土气苹果脸

     红血丝,越来越不受人待见,无非是因为那块高原红在脸上,既破坏妆容,又显得人土里土气的,如果严重到甚至能看见毛细血管,就真是只剩病态了。而且现在正值派对季,这件事情可能更让你纠结,熬夜睡得少,卸妆和深层清洁都会让肌肤的自我代谢和保护系统受阻,就需要更厚的妆来掩饰。这种恶性循环你想到什么时候?

    消灭红血丝第一招:温和清洁加淋巴按摩,促进肌肤自我代谢

     有点儿不厚道的说,红血丝其实是天生的,很难靠基础护理就得到全面改善,但却很可能因基础护理不当而忽然加重。所以,对红血丝部位的日常护理更要谨慎。清洁是所有护理的重要一步,针对红血丝,清洁过程都应该使用温水,且湿润过程要耐心久一点,一是让肌肤适应温度的变化,二是让毛孔打开,这样清洁可以更快捷干净,避免了过久的摩擦肌肤。

     其次,冬季的肌肤细胞容易“懒惰”,存留毒素和缺乏活力就会让肌肤抵抗力下降,需要一点点温和的刺激和排毒才能代谢正常。方法是淋巴按摩,但考虑到红血丝肌肤的脆弱,应以着力于点而非线的日式指压为主。从下颌开始沿面部轮廓进行日式指压,即力度比平时按摩时要大。到达耳际后绕到耳根,以拇指按住耳根后面,停留数秒,感觉酸胀,那正是废物转移的过程。再以除大拇指外的四指,大力度沿耳根后面向颈部及锁骨进行指压。以五指从胸部中心向外进行指压,再从上至下按压腋窝中的淋巴结,协助将废物排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