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眼袋 中医疗法摆脱烦人眼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3 06:18:12

  原文标题:如何去除眼袋 中医疗法摆脱烦人眼袋--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如今的白领、美眉夜生活可谓丰富多彩,唱K、泡吧、搓麻将…即便没有活动,也要守着电脑玩到到深夜。如此昼夜不分地“全天候运作”,眼袋自然要频频光顾,难怪佳人们总是热衷于讨论眼霜的品牌和功效。可无论怎样外敷,“金鱼眼”和“熊猫眼”却总是挥之不去。其实,这时不妨换个方法,尝试一下辨证论治的中医疗法。

如何去除眼袋 中医疗法摆脱烦人眼袋

   脾胃虚弱——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

   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前者多是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这种类型的眼袋除非进行手术矫正,采用保守疗法是无济于事的。而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于是就导致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水泡眼”就这样“诞生”了。

   表面看来,眼袋的产生完全是因为局部的血液、淋巴循环发生障碍,毛细血管、淋巴管的通透性增加,大量血浆、淋巴液进入组织间隙。然而,这些都与脾胃功能有着密切的关系。特别是脾脏功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体营养物质与水的代谢。若从经络关系来看,眼袋发生的位置恰恰位于足阳明胃经的起始处,与脾胃的联系就更加紧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