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教你如何去除背部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23:38:57

  原文标题:范冰冰教你如何去除背部痘痘--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后背长痘怎么办?范冰冰教你如何做背部护理!背上长痘在夏天很容易影响穿衣服的状态。明星们经常穿露背装出席各种时尚节目,她们是怎么做到背部不长痘的呢。经常参加各种时尚活动的范冰冰就给大家来支招了,跟着范爷学习,一定也能拥有范爷那样光洁的美背,再也不用担心背部痘痘了。

范冰冰教你如何去除背部痘痘

  床上用品定期清洁

  范爷范冰冰经常穿出露背装出席各种时尚活动,那白皙无暇的美背给她的形象又增加了分数。对于背部长痘痘的问题,范冰冰首先建议各位MM们,床上的用品做好一周换洗一次,给床上用品做定期的清洁。特别是夏天,背部出汗和油脂分泌都变多,这些都被床上的床单之类的东西吸收很多,会产生大量的细菌,经常用有细菌的床上用品接触肌肤,很容易让背部长出痘痘。所以,一周换洗一次床上用品,会避免背部痘痘的产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